首页
威尼斯WWW432888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威尼斯WWW432888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集团主要领导深入建源公司、帮吾充公司 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17  来源: 字号:

  4月17日上午,威尼斯WWW432888董事长谈胜,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鹏赴建源公司、帮吾充公司开展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薛泽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建源公司董事长周文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会上,集团一行分别听取了建源公司、帮吾充公司近年来经营发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公司基本情况、股权架构以及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当前经营面临的形势挑战以及未来拓展方向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鹏充分肯定了两家公司发展业绩。他指出,建源公司要对内分析优势短板,做实基础项目,对外积极应对市场压力,做足市场分析、保障资金平衡、强化部门联动、加快项目推进,在夹缝中求突破,有力推动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帮吾充公司要积极寻求创新突破,做快未来项目、明确发展规划、强化目标管理,同时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强基础设施与平台建设,积极探索充电桩产业数字化建设,有效赋能集团数实融合转型。

  针对两家公司现存困境与发展路径,集团董事长谈胜强调,建源公司要理顺机制体制,明确主业定位,从全局角度深入谋划整体发展,有效推动公司规范化运营;要提升管理水平,灵活制定激励措施,强化考核结果运用;要梳排遗留问题,尽快摸清问题短板、查找漏洞,突破发展瓶颈;要寻求合作开发,提升房产建设品质。结合新能源发展前景,他指出,帮吾充公司要充分发挥混合所有制企业体制机制优势,立足合资企业创立的初心使命,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谋市场、拓业务、促发展,同时也要在内部决策流程优化、全年营收预算分析、企业文化氛围创建等方面继续努力,定期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威尼斯WWW43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