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威尼斯WWW432888
工作动态
党建园地
重点企业
威尼斯WWW432888
您所处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和中储粮常州直属库调研武进粮储公司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为更快实现“十四五”规划的“三个提升”要求,用现代化手段确保地方储备粮安全综合保障的稳定性和操作性,4月11日,市发改委、中央储备粮常州直属库有限公司、区发改局一行到武进粮储公司开展现场调研和座谈。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武进粮食物流园原粮和成品粮的储备规模、财政补贴、仓容及企业运营模式等情况,重点关注粮食储备体制机制改革相关内容,就地方储备企业落实“两分离四分开”情况和完成储备粮集并储存的情况进行深入探讨,一致认为:应加强中央储备库与地方储备库的合作研讨,提升国家粮食安全治理的系统性、规范性、协调性和稳定性。

  市发改委局长吕云峰介绍了常州粮食产业发展的全方位布局规划,强调应重视粮食应急保供的重大责任。他表示市发改委作为地方储备粮主管部门,将在保障政策实施、提升储粮技术、加强业务合作等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武进粮储公司总经理壮锋表示,粮储公司将一如既往严格执行国家方针政策,与中央储备粮常州直属库有限公司深入开展政策性业务合作与交流,切实提升绿色储粮、科学储粮技能,确保储备粮安全,有效提升我区粮食应急保障能力。

苏ICP备15009455号-1
Copyright (C) 2007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威尼斯WWW432888